张涛会见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01 09:2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泰安市政府顾问宋继强一行,双方就科技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沟通。

张涛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宋继强一行来泰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说,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在人工智能算法、自主系统平台和智能基础设施等方面实力雄厚,拥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原研能力及顶流合作资源,双方在智慧康养、智能制造及智慧城市等领域有着广阔合作空间,泰安市愿与研究院一起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技术及产业研发应用平台,促进泰安市实体企业及经济进行资源优化整合,提高产业规模与效益,将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事宜有实质性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集中力量、集中要素,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宋继强在座谈时说,希望能够与泰安共同推进技术成果产业化,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将提供顶尖的技术原研能力和产业生态资源,加快推进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智能制造、智慧康养与智慧城市等产业在泰安发展,使泰安成为以上领域的领跑者。

副市长成丽会见时在座。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