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1 08: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有效遏制泰山区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发生,自7月28日起,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执法行动,重点围绕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经营范围、办学行为、教学内容、消防安全、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及时指出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对无照经营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下达了《停止办学告知书》,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关停。

下一步,泰山区将继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力度,持续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不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