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文旅行业创城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8-12 08:38 浏览次数: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12个党小组,共8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创城一线,针对管辖的综合文化站、景区、景点、星级饭店、宿舍区公共卫生、网吧等场所开展政策宣讲、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活动,对文化站、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进行帮助指导。市文化馆、市梆子艺术研究院各抽调1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文化和旅游局就创建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安排,按照要求合理设置网络、目标点位,确保测评组到达测评点位前,各网格点位人员对测评区域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为迎检做好全面准备。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时刻、冲刺阶段,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坚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各就其位,头拱地,反复查,查缺补漏”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迫意识。

活动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员的身份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市文化和旅游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科室、各单位按照迎检预案,全力以赴抓好分工工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创建标准,“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狠抓进度、全力拼抢,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坚决打赢全市文旅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创建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