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24 09:08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第十五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开幕。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出席活动。

宋洪银指出,泰安是一个农业大市,耕地面积547.3万亩,是国家重要的粮油、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泰安始终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和流通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好粮油”建设,粮食供应能力不断增强,交易市场日益繁荣,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秉承为粮油产销企业构筑沟通交流平台、搭建产销交易桥梁的宗旨,已成为全国规模大、影响广、效果佳的品牌订货会。本届订货会邀请中粮集团、五得利集团、益海嘉里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到1000余种,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既是全面展示粮油产业发展水平、技术创新成果的大舞台,也是加强沟通交流、扩大经贸合作的大平台,必将为泰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