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4 09:20 浏览次数:

8月21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成丽主持会议。

高尚山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在大局大势中,准确把握人才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非常之策应对非常之势。要聚力打造“泰山智慧谷”,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重点任务、建设责任,着力打造人才工作的“隆起带”。要坚持高精尖缺人才、海外人才、青年人才三支队伍一起抓,实施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战略,着力集聚高质量发展所需的人才资源。要着眼于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市平台载体提档升级,奋力推进“一企一平台”建设,积极创建新型研发机构,重视打造高端聚才平台,着力提升人才平台载体“承载力”。要持续优化制度生态、市场生态、政务生态,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泰安市2020年度人才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0年度人才工作重点项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