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14:21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换届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出席会议。

大会分别听取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新一届执行机构、监督机构和负责人。

会议强调,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要做全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娘家人”,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维护其正当权益,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要做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与党委政府的纽带,加强相互沟通。大力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在党政关注、群众急需、社会倡导、志愿者能为的结合点上寻找工作突破口,倾力打造“泰安小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要做自身硬的“打铁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研究,成为志愿服务事业的行家里手,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工作运行机制和管理机制,确保规范运作,健康运行。同时,希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创建“志愿服务之城”、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