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 联动整治户外广告
发布日期:2020-08-27 08:40 浏览次数:

近期,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与泰山区城管局岱庙中队联合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提高城市形象品位,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落实户外广告设置指导,加大对违规广告的整治力度,特别针对岱庙辖区教育培训机构资质不符乱设广告、一户多匾、破旧且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前期,我们通过日常巡查、入户调查,做到基数明、底数清,对问题牌匾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人员自行整改。在集中拆除整治行动中,我们又组织专业拆除队伍,对逾期不整改违规牌匾逐路段进行拆除,确保整治不留死角。”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他们已拆除广告牌匾6处、LED灯箱广告8处,清理破损广告3处。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联动,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做到早发现、快处置、严整改,巩固整治成果;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市民遵法守法意识。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