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举办文艺晚会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08-28 14: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晚,泰安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系列活动——“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泰山区财源街道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演出在振奋人心的鼓乐表演《泰山鼓韵》中拉开帷幕。在文明的旗帜下,辖区居民共享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喜悦。本次演出形式多样,歌曲、舞蹈、器乐合奏、吕剧、山东快书等节目依次上演。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的传承人范正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表演了皮影戏《创城中的泰山挑山工》。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市居民居住环境日益改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明向上的时代新风吹遍每个角落。泰山区在提升文化生活满意度方面,创新形式,多措并举,通过搭建平台、完善配套、加强培训等多方面工作夯实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财源街道按照市、区要求部署,广泛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壮大文艺人才队伍。由文化站搭建平台,邀请市区优秀文艺团队,深入社区开展文艺演出,举办特色活动,提高活动开展质量,展现出了新时代财源人的精神风貌。

财源街道将紧紧围绕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活动,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主动作为,重点在公共文化设施完善、专职人员配备、资金落实到位、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上下功夫,为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考核提升贡献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