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 “爱国拥军、励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7: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近日市住建局联合泰前街道圣华社区开展“爱国拥军、励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市贾美荣拥军优属活动中心,全国拥军模范贾美荣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40年来拥军历程。40年来“贾妈妈”倾情投入,义务为官兵及其家属排忧解难,为部队送去温暖关爱。“贾妈妈”说“泰山有极顶,拥军无止境;爱国拥军,无上光荣”。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先辈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励志前行,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团结协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