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08:43 浏览次数:

8月4日、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盈分别到泰山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红旗一行实地察看明珠公寓、公交公司宿舍、外贸冷藏厂、乐园小区、万达广场停车场等地,深入了解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财源街道和包保单位的工作汇报。张红旗指出,创城迎审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工作力度不减、精神状态不松,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精细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紧盯重点整治问题不放松,杜绝问题反弹,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各包保单位要真帮忙、帮真忙,各尽其责、设身处地地帮助财源街道和基层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

张书盈一行实地察看上高街道郭家灌庄村、岱庙街道三友社区,深入了解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工作汇报。张书盈指出,社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坚持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注重收集群众意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紧盯重点整治问题不放松,杜绝问题反弹,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