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网信办开展 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5 20:41 浏览次数:

  9月15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举办了2020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大数据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全市维护网络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网信部门分管网络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传达了山东省网络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市委网信办宣布成立泰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绿盟科技集团、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可控发展趋势、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等内容分别授课。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