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店镇王林坡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4:12 浏览次数:

9月14日-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邱家店镇王林坡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王林坡小学在校园内张贴网络安全知识海报,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多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和带动师生全面了解、积极参与,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互联网在线闯关答题的方式,普及和宣传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与技 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公开课、主题班会等活动,通过公开课、班会、升旗仪式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设置“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微话题,积极开展“我与网络安全”微视频、微网文校园征集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通过这一周的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全校师生对网络诈骗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防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