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积极开展 “泰会帮”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4:39 浏览次数:

近日,市总工会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泰会帮”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向职工广泛宣传《民法典》《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并就职工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劳动权益、法律援助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他们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贴心周到的法律服务就在身边,这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定期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泰会帮”普法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促进社会和谐。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