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创城冲锋号,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0-09-07 08:43 浏览次数:

烈日下,挥动臂膀清理垃圾;大雨中,规范摆放违停单车;道路上,积极倡导文明行为。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创城总动员”,齐心共创文明城。

当前,创城工作进入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面对“创城决战”,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加压鼓劲、奋勇向前,吹响“冲锋号”,发起创城“最后冲刺”。

创城工作越深入,任务越艰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风雨无阻、坚守一线,对金牛山路、振华路两侧的人行道、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积极劝导乱停乱放车辆行为,对破损路面、井盖等公共设施严格督导整改。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绝大多数是女同志,在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但在创城工作中,她们化身为“文明使者”“创城先锋”,充分展现出“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为全力推进创城贡献巾帼力量。

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坚持不懈奋战创城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在广大群众和社会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倡导文明理念、传递文明正能量,推动了城市文明氛围的营造和文明行为的养成,为群众的幸福生活创造了更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扬。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