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指导建筑工地设置围挡公益广告
发布日期:2020-09-09 08: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市城市管理局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着力增添措施、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好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中心进一步全面部署动员,提高城区内建筑工地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求各建筑工地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结合实际制定好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把握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全面压实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三方责任。严格按照创城办的统一要求对公益广告的设计、样式、内容、颜色进行规范,对围挡及公益广告进行定期巡查,发现破损及时更换维修,确保围挡干净、整洁。

针对建筑工地点多面广且现场情况复杂的特点,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各项目单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做到现场对标,督促限期整改。今年以来,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刊载整治工作,督促整改城区内在建工地项目30个。新增新开工程项目围挡公益广告24863.3平方米,增设更换公益广告1249块。并建立健全建设项目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管理台账及日常检查管理维护制度。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