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54次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09:00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54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听取2020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及全域垃圾分类体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是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关键之年,要强化部署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厘清任务、压实责任。市司法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其他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整体合力,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科学决策,更是一项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开发银行以及山东省分行的对接,统筹推进全域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实现“全域覆盖、城乡统筹,争创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打造全域垃圾分类的“泰安样板”。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明堂河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梳洗河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情况、王家院水库向泰城供水工程实施情况、泰城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和第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