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 “情系交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08:49 浏览次数:

为减轻极寒天气对广大职工特别是户外工作者的不利影响,加强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中去,11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情系交警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为一线交警代表发放了羽绒坎肩和电暖气,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泰安市获得中央文明委表彰,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城市的交通秩序、市民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中,全市交警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丰硕战果。

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内容。面对近期的极寒天气,市总工会关心关注一线交警的生产生活,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各项室外作业劳保措施,切实保障好他们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交警注意加强自我保护,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