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联勤联动 查处擅自处置建筑垃圾行为
发布日期:2021-01-14 08:5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建筑垃圾运输和管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成立城管突击队,保持“24+8”工作模式,联勤联动交警、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快速处置发生的问题。

1月11日,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在南湖大街以北、迎春路以西的施工工地发现,该工地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随后,城管突击队快速到达现场,与交警部门联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取证,按照程序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4份,现场查封挖掘机3台,依法查处渣土运输车辆6辆,并在施工现场进行证据保存。

一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城管突击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关口前移,严格要求施工工地规范化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输建筑垃圾的行为,有效管控了建筑垃圾处置源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联动机制,联勤联动交警、建筑渣土和工地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建立互联互动、共同协作、信息共享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并聚焦违法行为易发时段、多发区域,开展联合检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处置建筑垃圾的行为。”城管突击队执法人员表示。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