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站式”服务助新开办企业启航
发布日期:2021-01-20 08: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工作举措,加强部门协作,精准对接需求,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成功启航。

“欢迎您在泰安市投资创业,您在办理有关审批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和我联系,我会尽力联系、协调、帮助。”近日,山东泰通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京生刚办理完营业执照,就收到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崇民发来的短信,短信后面还附上了职务、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很意外,也很感动,现在开办企业不光速度快,后续跟进服务也很及时、暖心。”杨京生说。

为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去年11月起,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新注册开办的企业进行梳理,将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以上的新办企业,根据注册地址及类型的不同,分门别类派单给局领导干部,实行联系包保责任制,由局领导带头,主动与企业建立短信或电话联系,搭建沟通平台,畅通服务渠道,靠前一步,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与20余家新开办企业建立了常态化沟通联系,将为企业后续办理各类审批业务提供政策咨询、材料准备、业务办理等全流程服务。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