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1 08:56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秘书长朱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是审议关于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二是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四是审议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五是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六是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泰安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七是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八是表决人事任免事项;九是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人事任免的有关事项;研究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材料;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预算工委关于泰安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预先审查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泰人办发[2020]12、19号文件办理情况的意见。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