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09:05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秘书长朱杰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德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云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列席会议。

唐福泉和陶长江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市政府关于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暨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职务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市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议案;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听取拟任职人员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原则通过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原则通过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暨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