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寒假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8 09:05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26日,市妇联到泰山景区黄前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联将价值9000元的米、油、调味品等生活必需品送到泰山景区黄前镇,委托镇妇联将慰问品发放至30名困境儿童家中。随后,市妇联一行人先后到两名受助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并嘱咐他们要做好家庭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减少外出,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关于“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部署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广大儿童身边。依托“双百工程”的实践基地和志愿服务队、社区(村)家长学校,利用寒假期间,面向全市家庭,集中开展家庭教育、亲子实践、儿童保护等宣教活动,深化拓展家庭教育支持服务。持续推进“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困难儿童,扎实开展送专属关爱、送生活保障、送家庭教育、送心灵疏导、送防护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联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献出爱心,齐力护航全市广大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