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 “爱心妈妈”50天编织近200件爱心毛衣
发布日期:2021-01-04 09:01 浏览次数:

为积极搭建泰安家庭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结的平台,近期,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省妇联的号召,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喀什地区少数民族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目前,这些满载爱心的快递包裹即将温暖启航,寄往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少数民族儿童手中。

据了解,自“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依托学校、“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妇女儿童家园等阵地,广泛动员“爱心妈妈”、妇联干部、“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爱心人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编织活动。“爱心妈妈”们利用自己闲暇时间,汇聚一堂,共同讨论编织花样、技术经验,将爱心融入一针一线当中。

经过大家近50多天的辛勤编织,300斤爱心毛线化作充满着温暖、爱意、期望和祝福的196件爱心毛衣,26件帽子、围巾等织品。“爱心妈妈”们还特意在胸口处缝制上爱心标牌,在爱心寄语卡写上美好祝福,鼓励孩子们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