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1-09 09:10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前期自学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精益求精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统筹做好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