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泰安市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1:29 浏览次数:

  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泰安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洪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洪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不断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保障能力建设,为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提供了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他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法治为保障、以人才为根本,强化全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解读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技能,让网络安全知识和意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筑牢网络安全新屏障。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系列活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