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1 11:33 浏览次数: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泰安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培训采取线下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

10月11日,市委网信办组织线下培训班。邀请国内学者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应对数字化转型的网络和数据安全新挑战、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和IPv6与5G技术应用等主题授课。全市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网信办主任,各功能区相关部室分管网络安全的负责同志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宣传周期间,我市利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内媒体网站开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泰安市活动”专栏,设置“网安微课”网上课堂板块,通过向社会公众发布典型案例、漫画短片等,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线上培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护能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