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企业开办一窗通” 实现一次办结
发布日期:2021-10-13 08:40 浏览次数:

“原来以为办完营业执照,还要再分头办理刻制公章和税务登记,需要跑多个窗口,现在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直接推送,既快又方便。”山东华夏啄木鸟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周先生在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兴地说。

近日,周先生到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市场准入服务区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帮办服务,帮助周先生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提交了材料,不到一个小时,周先生就领到了含有营业执照、公章和税控设备的企业开办政策包。

在岱岳区办理完毕营业执照业务,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将需要办理的其他业务信息主动推送给相关部门,各部门自动获取企业开办信息,银行开户、公章刻制、税务登记、社保医保登记等业务一次完成,不再需要办理人多头跑。同时,岱岳区在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线下集成了多功能的企业开办服务专区,群众只需到一个窗口,就能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的办理。据介绍,为了加快企业开办的速度和效率,促进岱岳区经济社会发展,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下大力气减环节、减手续、减成本,线上数据共享,再造线下流程,打通企业开办各环节的堵点、难点,切实提高企业开办服务效率,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