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大数据专业素养,推动数字政府建设,10月21日上午,我市举办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大数据局专家前来授课。

培训围绕数字政府建设架构、政务信息共享平台、政务云系统项目建设、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数据安全监管部门的管辖范围及责任阻隔机制等重点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数据业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拓宽了知识面,触动、启发大家在推进数字政府工作中有所思考、有所提升。

各县(市、区)、功能区大数据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大数据工作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将借助优质培训资源,进一步增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以数据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