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各单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09:00 浏览次数:

“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相对集中,加之连续降雨,给泰山景区的环境卫生工作带来较大压力。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办公室按照景区假日工作部署,对各辖区内的环卫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调度,各单位环卫战线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不惧风雨、创新举措、担当奉献、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广大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结合实际,泰山景区增加卫生保洁力量200余人,70个旅游公厕全部对外开放,每个旅游公厕配备2名工作人员,实施24小时双岗保洁维护,确保公厕干净整洁无味。

景区各管理区环境卫生实行所长制,划段包片,层层分工,错时工作,强化落实。南天门管理区针对一个时段内游客较多的情况,将“白云居”厕所改为女士专用厕所,大大缓解了游客如厕难压力。

为确保环卫设施正常使用,景区各单位对旅游公厕、垃圾箱等各类卫生设施开展检查,对厕纸、洗手液等物品及卫生设施及时补足配齐,对已设置的卫生设施随时检查、随时维修,确保满足游客需求,同时,景区加大了对游客的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截至目前,景区各管理区清理垃圾已达到500余吨,为游客营造了整洁、干净、卫生的节日旅游环境。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