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1-006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7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15:18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11月11日

会议议题:研究《关于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有关起草情况,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网络领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1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3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关于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有关起草情况,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网络领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列入重要工作议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在全市各级全面落实优化后的办事服务流程,并持续对标全国先进地区,不断动态优化提升,确保各指标服务流程始终保持在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助力今年营商环境评价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建筑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提出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密切协同配合,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电信诈骗等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隐蔽性强、涉及面广、打防难度大、群众深恶痛绝,是“信息网络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整治的重点,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紧盯黑恶势力犯罪新动向、新特点,深入摸排犯罪线索,打防管控宣一体化推进,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为维护法治、健康、有序的信息网络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安联通公司、泰安移动公司、泰安电信公司负责同志、群众代表张先生、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5543.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