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1-006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7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09:51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11月17日

会议议题:听取省政府“六稳”“六保”第四批政策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听取《泰安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泰安市“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4次政府常务会,听取省政府“六稳”“六保”第四批政策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听取《泰安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泰安市“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省政府“六稳”“六保”第四批政策清单总体落实情况较好,政策效应初步显现,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的平稳运行。各部门单位要继续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各项政策包,认真梳理研究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为市场主体获知政策、了解政策最大程度地提供便利,确保政策“一键匹配”、企业“免申即享”。要吃深吃透各项政策,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我市实际,积极研究制定配套政策,确保好政策用到刀刃上。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照省直部门制定的政策内容,超前谋划,精准对接,确保更多项目和资金落到泰安。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指出,编制“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三年行动计划,是推动“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落细落实的有力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时限,全面落实好政府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大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肃查处腐败和失职失责问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攻坚克难,标本兼治,切实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山财金集团、泰安金控集团负责同志、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5687.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