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义诊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11-22 09:23 浏览次数:

“糖尿病患者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如何预防糖尿病?”17日上午,岱庙街道丽景社区邀请泰安市中医医院的专家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倡导大家养成的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事例,提醒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为糖尿病、甲状腺等内分泌疾病患者提供诊疗意见,向在场糖尿病群众讲解糖尿病的危害、预防糖尿病和糖尿病的饮食注意事项以及运动治疗和规范降糖用药等相关知识。现场义诊专家还发放了糖尿病健康指导宣传手册,有序开展血糖测定、血压筛查等项目。“咨询了专家我心里更踏实了,以后日常生活中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丽景社区一名居民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吸引80余名居民前来咨询。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开展这次义诊活动,希望更多糖尿病患者和高风险人群了解糖尿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提升其生活质量。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