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10:3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会议。

鞠向群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责任体系建设、突出问题隐患治理、推进基层基础提档升级,全力加强基层消防综合治理;要聚焦“防大火”精准施策、围绕“控小火”守牢底线、立足“保安全”筑牢屏障,全面抓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鞠向群强调,今年是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年”,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标任务补齐短板、加大统筹协调和督办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传达冬春火灾防控重点任务。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