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捐赠15700只医用外科口罩
发布日期:2021-11-30 09:13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泰安市慈善总会、市城市管理局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和泰安漱玉平民大药房联合举办的爱心捐赠仪式在望岳东路生态绿地健身公园户外驿站隆重举行。爱心企业漱玉平民大药房向环卫工人捐赠了15700只医用外科口罩,同时,市民政局向漱玉平民大药房授予捐赠证书,并与参加捐赠仪式活动的领导及环卫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泰安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又伟大的事业,环卫工人在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得知漱玉平民大药房捐赠意向后,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迅速组织、联络筹备,尽快将爱心物资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希望这批物资能为保护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起到作用。

漱玉平民大药房总经理周霞表示,此次爱心口罩捐赠旨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希望带动更多人关注、尊重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漱玉平民大药房是一个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今后将持续开展类似的爱心公益活动,用爱照亮、用心温暖那些需要关爱的人。

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泰晟环境全体环卫人感谢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及漱玉平民大药房等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作的支持与关爱,同时勉励广大环卫工人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干好本职工作,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泰城环境卫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环卫力量。

此次活动让冬日里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情,广大环卫工人将继续坚守前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做好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运、环卫设施消杀等工作,为创造更美更净的泰城而努力!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