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明办发出倡导 关注生活方式 呵护健康生命
发布日期:2021-11-04 08:53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7日下午,市文明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岱岳区文明办联合举办2021年泰安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系列活动——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关注生活方式,呵护健康生命”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了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副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兼职副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健康教育分会常务委员卢春华专家来为大家讲授如何关注生活方式,呵护健康生命。卢春华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健康医生,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并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次讲座,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的观念也得到了增强。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