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及时维修桥梁伸缩缝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1-12-14 08:38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分局对龙游路跨京沪铁路立交桥的伸缩缝进行维修养护,及时消除桥梁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桥梁伸缩缝是为适应桥梁结构变形的跨缝装置,气温变化、混凝土收缩等原因都会引起桥梁伸缩缝变形。此次维修工作主要针对跨京沪铁路立交桥桥梁伸缩缝的破损部分进行维修,通过及时的维修、养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冬季道路安全、畅通,近期,该局对辖区内的道路、桥梁进行了全面养护。截至目前,该局共修补桥梁、道路路面坑槽等病害90余处。同时,该局还对辖区内路域环境进行优化,对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了修剪,清理了残损枝叶,为过往车辆驾驶员创造更加开阔的视野,现已修剪树木750余棵,修复、更新交通标志和安全设施20余处。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