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1-008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7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4:45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12月30日

会议议题:听取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建设情况汇报,听取研究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期目标的初步建议。

会议内容:

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77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建设情况汇报,听取研究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期目标的初步建议。

会议指出,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建设既是重要民心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进度和具体措施,采取一切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插旗推进,抓紧抓实安置区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按时让群众搬入新居。要千方百计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强化常态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对不合格工程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能够经受历史检验、群众满意的质量工程、良心工程。要千方百计抓实群众工作,全面了解群众意愿,认真做好过渡安置群众服务保障,超前谋划好即将建成安置区分房工作,配齐配全已建成安置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优化社区服务,努力让群众舒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提振信心,以进促稳,进一步明确稳的目标,压实稳的责任。要通过综合考虑纵向、横向两个维度,科学确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期目标。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超前谋划工作、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全力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6755.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