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0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市司法局开展派驻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到肥城市新城街道南尚里村、岱岳区角峪镇洪河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加强基层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等服务队派驻干部,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派驻单位,与派驻干部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派驻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摸清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在南尚里村,对工作队正在开展的项目规划提出了建议,了解了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洪河村,了解了困难群众脱贫后的生活情况,并询问了村里老年人身体状况。在座谈中,市司法局相关领导要求派驻干部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聚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座谈后,市司法局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春联,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还送去慰问物资大米70袋、面粉10袋、食用油10桶、现金2000元,将党组织的关心送到群众心中,交到群众手上。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