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部门演练提升春节公园湖面应急救援能力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2 浏览次数:

近期,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市民户外活动日益频繁,加之春节即将来临,湖面安全管理工作面临严峻考验。7日,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公园管理所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湖面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巩固和提高水域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救援演练之前,公园管理所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下发各班组进行学习,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求所有参演人员统一思想,听从指挥,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演练以一名儿童失足落水为背景,分别演练发现险情、报警求助、紧急施救等环节,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公园管理所遇到突发事件后各班组之间的联动及应急响应能力。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表示,此次演练突出实战,紧扣湖面应急救援主题,达到了规范施救程序、掌握施救技能、及时化解险情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确保公园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