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执法局开展冷链食品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4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执法大队会同市场监管局景区分局,对红门辖区的餐饮场所开展了冷链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据了解,大排查以生鲜、进口冷冻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执法人员核查了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并对采购记录和单据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对。同时,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禁止买和使用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品以及其他食品原料,并对从业人员体温监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及人员防护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活动共检查饭店等餐饮经营场所20余家,其中索证索票不全或台账记录不完善的5家,自制产品没有标明基本信息2家,已全部责令立即改正。下一步,景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并加大排查力度,在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的同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餐饮安全环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