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提振信心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2-22 09:09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创新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成丽、赵德健、袁久党、常绪扩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围绕推动全市工作求突破、开新局,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立场坚定,切实加强党对政府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做到把握大势,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分析形势,在困难中找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要做到狠拼经济,找准发力点、明确突破口,强力攻坚、强势突破,以实干实绩拼出经济发展新成效。要做到补强短板,明确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扫清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障碍。要做到严守底线,将底线思维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寻求规避系统性风险、化解复杂矛盾、谋求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方法。要做到心系百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12345民生服务热线等平台的作用,倾心倾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做到敢闯敢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一股闯劲韧劲拼劲。要做到系统统筹,重点统筹好宏观和微观、当前和长远、城市和乡村、生态和发展、共性和个性、优势和后发的关系。要做到加快节奏,向创新要速度、要效率、要成效,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加强督导狠抓落实,严格兑现考核奖惩,跑出泰安发展“加速度”。要做到勤政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一岗双责”,转变工作作风,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