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08:46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以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21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认清责任,转换工作思路。要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企业需求精准服务,拓宽对外联络渠道,搭建经贸合作平台,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切实发挥好代言工商的作用。围绕推动会展业发展升级,加强与知名会展企业和部门单位的联系对接,在招展引会和策划举办会展项目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泰山国际会展品牌。明确职责,改进工作作风。面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开创贸促和会展工作新局面。夯实党建,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贸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