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2021年春季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2-23 08:40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宁阳县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锐顺医药科技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宁阳县本次共集中开工2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4.6亿元,涵盖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城市建设、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对宁阳县优化产业结构、膨胀经济总量、增进民生福祉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主会场开工的锐顺生物医药科技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工程预计投资5亿元,计划建设五个原料药车间、行政办公区、检验区、溶媒罐区、仓储、公用工程、员工生活区;二期工程预计投资7亿元,计划启动建设原料药生产车间、制剂车间及配套设施。项目专注于特色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技术先进、工艺独创、环保低碳等特点,建成后将成为生物医药领域的中坚力量。

随着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宁阳县全面拉开了2021年项目建设的序幕。宁阳县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进一步调优状态、调高标准、调快节奏,始终聚焦项目,用心服务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聚精会神抓经济、万众一心建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步步走深走实。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