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四不两直”方式 到企业进行暗访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08:31 浏览次数:

2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检查了新泰市龙洋纺织、众客恒泰2家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议部署情况、问题隐患自查自纠情况、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现场管理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现场向当地乡镇政府和企业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提出了对策措施和工作要求。

检查组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结合实际制定大排查大整治方案,明确具体内容;企业要有方案、有培训、有自查、有职责落实,发动全员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