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社区种植苗木为社区增添绿色
发布日期:2021-03-22 08:55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的意识,倡导环保精神,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近日,岱庙街道迎春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植树需要用的铁锹、锄头等工具,植树现场,共有15名社区青年志愿者参加。青年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里,大家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发扬着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耕种,青年志愿者们共种下了500株龙柏树苗和10株月季花,花坛中顿时有了生机。

“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愿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一位青年志愿者说。临近中午时分,买菜回来的刘阿姨看到花坛里绿意盎然感到十分惊喜:“早上走的时候前面草地还是光秃秃的,现在眼前就变成了一片绿。”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绿化意识与环保意识,同时也让护绿成为一种习惯,大家一起建设绿色家园。”迎春社区工作人员说。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