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广场全力开展“迎春”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08:50 浏览次数:

春是一年之初,更是希望和生机,春意渐浓,城市广场上市民游客陆续增多。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广场管理处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严格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到位,全力迎接春的到来。

2日,泰山广场组织10余名保洁人员对广场音乐喷泉范围内4处漏水篦子下树叶、烟头等废弃物进行清理。每处漏水篦子重达300斤,大家齐心协力,为下一步喷泉开放做准备,用心为市民、游客打造安全卫生的观赏环境。据了解,泰山广场、高铁站广场、火车站广场等城市广场全面强化卫生保洁,增加对垃圾的清理频次。现在,在部分广场的儿童娱乐区、健身活动区等人员密集区域,都能看到保洁人员穿梭忙碌的身影。

各广场组织安全检查组,强化安全巡检,对广场高杆灯和体育器材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保证其安全运行,协调体育局相关科室,更换泰山广场新型健身器材1处,加强绿化养管,清理高铁广场园林内落叶2000余平方米,开挖树穴1100个,节水引流挖掘水沟3000余米浇灌树木。广场充分利用广场电动平衡车和安保力量,不间断开展广场日常安全巡逻,并向市民游客提供问询帮助,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规劝,全力保障广场安全游玩良好文明秩序。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各城市广场增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广告宣传,提高广场服务力度。泰山广场对位于广场周边等重要点位的安全指示牌进行了更新维护,增强牌面清晰度和准确度。城管服务驿站是广场面向社会服务市民游客最方便的路径之一,各广场驿站坚持安全开放,让小窗口展现大文明,每日为市民、游客提供问路、饮水等服务,为广场安全、温馨游玩,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