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举办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09:06 浏览次数:

4月7日,泰山区举办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要求,为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泰安市委党校亓桂峰教授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冠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亓桂峰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因肩负使命追求理想而生、因筚路蓝缕奠基立业而成、因目标坚定勇于革命而强三个方面深入讲解,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具有很强的历史纵深感和现实针对性。

王冠祥同志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统一战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聚焦中心大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引领广大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协力同行,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泰山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台港澳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镇统战干事列席会议。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