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61次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09:16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61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2020年度省对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定量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看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问题的严峻性、差距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知耻而后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考核“指挥棒”上来,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信念,头拱地、向前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扭转当前不利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宏观分析,坚持问题导向,从问题差距中找到改进的办法,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明确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加强过程精准控制,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真正做到变压力为动力,以改促行、以改促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刻吸取去年指标排名靠后的教训,逐项对照分析、逐个细化分解,主动抓好工作落实,凝聚考核攻坚力量,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争先进位。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精神,善于解放思想,打破常规,雷厉风行抓落实,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聚力打一场考核“攻坚仗”“翻身仗”。要严格考核奖惩,增强时间观念、紧迫意识,扭住目标不放松,履职尽责不懈怠,创新实干,拼搏进取,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为实现“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