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文旅局开展疫苗接种进景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4 09:06 浏览次数:

接种后您需要在留观区观察半个小时,留观期间有任何不舒适的情况,一定及时告诉我们。”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景区会议室里,医务人员边接种边讲解注意事项。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景区从业人员自身的疫情防控安全,清明节假期的前一天,泰山区文旅局联合省庄镇卫生院走进景区为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4月2日下午,省庄卫生院接种队及120救护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景区游客逐渐离园的时间(17:20至18:30),专门到方特景区为从业人员进行疫苗接种,解除后顾之忧,宣传防控知识。接种现场,受种者排队入场测量体温、血压,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受种者身体情况及过往病史,对确认符合接种条件的受种者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并再次确认后进行接种,最后,受种者留观区内休息,整个过程快速有序。

“非常感谢医务人员为我们接种,现在社区也在报名预约,但是我们每天上班时间不合适,导致始终无法参与,本以为要错过疫苗接种了。现在好了,我在景区内就完成了接种,这下可放心了。”一位接种后留观的员工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泰山区文旅局将在卫健部门和街道镇的支持配合下,继续扎实做好文旅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抓保障,优化服务促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更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