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英烈缅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安局在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争做忠诚卫士”公安英烈缅怀仪式。

活动现场,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列队肃立在人民烈士纪念碑前,为长眠地下的英烈默哀。两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将后人的哀思和敬意献给长眠于此的先烈。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并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向公安英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回顾泰安公安80余年的历史,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贯穿始终,200余名公安民警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谱写了英雄赞歌,践行了铮铮誓言,用汗水鲜血浇铸了忠诚警魂,用无私奉献树立了不朽丰碑。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传承英雄精神,激励全警斗志,泰安“公安铁军”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